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志愿者服务
检察干警防疫缩影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您好,请扫码。”在景江花园小区,市检察院的干警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认真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督促出入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市检察院迅速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的检察干警坚守小区大门,参与劝导、宣传讲解、人员排查、出入测温等工作,严格把好每道关口,筑牢每条防线。他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全力协助小区完成各项防控工作。


  他们以检察之名扛起战疫使命,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