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志愿者服务
市院组织干警深入网格帮扶社区开展综合文明劝导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遵德守礼、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帮扶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近日,市检察院组织20名检察干警在网格帮扶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来到帮扶结对社区城北办新苑社区金盾花园网格,在网格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等地向居民宣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关部署和要求,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和劝导,并冒雨对临街店面门前、金盾花园小区内进行打扫,清理了大部分卫生死角,净化了网格的卫生环境,同时,通过文明劝导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主动参与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为积极响应市创建办工作部署,支持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院制定了《2018年网格结对帮扶工作活动方案》《2018年网格结对帮扶综合文明劝导安排表》,按时组织志愿者们在每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六深入网格点开展综合文明劝导活动。(办公室 谢鹏程)

志愿者们积极打扫小区卫生清除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活动结束后合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