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选调检察官公告】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新余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同意,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事业编制)1名。主要承担技术侦查的辅助工作等。 

二、选调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2、事业心和责任心强,作风实;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具体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具有网络维护和网络设计专长者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311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197811以后出生),男性; 

3、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从事计算机专业工作两周年以上; 

4、近两年年度考核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2、在党纪处分期限内的; 

3、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受过刑事处罚的; 

5、其它不适宜参加公开选调的。 

三、选调方法和步骤 

选调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考察和体检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1161700时止。  

2、报名方法:可以通过特快专递、电子邮件或者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自愿、诚信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政工科519办公室。现场报名者报名前可到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政工科索取《报名登记表》和《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也可登陆渝水检察网( http://www.ysjcy.gov.cn下载。 

报名时须提供《报名登记表》和《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审验后退还本人)及复印件(不退回)一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通过特快专递、电子邮件报名的,须登陆登陆渝水检察网( http://www.ysjcy.gov.cn下载《报名登记表》和《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填写完毕后,通过特快专递、电子邮件寄送至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政工科519办公室(报名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邮寄地址:新余市渝水区仙来新城升恒路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政工科519办公室,联系电话:7079917,电子邮箱:ysqjcyzgk@sina.com。报名时未能提供报名材料原件的,须最迟于考试开考前1天(118日下午1700时前)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政工科接受审验。逾期未接受审验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选调资格条件者发给笔试准考证。选调岗位名额与符合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数比例达到1:5可以开考(若未达到1:5,需经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才开考),取消该岗位的公开选调。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参选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计算机技能测试,按笔试、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分别占40%60%计入考试总成绩。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的人员,免予笔试,直接进入计算机技能测试,其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1、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计算机系统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基本知识,数据库基础知识,Web网站的建立,网页制作技术等。 

笔试时间:2013119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计算机技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名额数与计算机技能测试人员数15的比例确定计算机技能测试人员。 

计算机技能测试以上机操作为主,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在指定的计算机上,利用指定的素材,制作成某一主题的网页。计算机不接因特网,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Dreamweaver8.0Photoshop CS两款软件为工具,在限定时间内制作完成。根据题目内容用C语言编写出相应的程序。 

计算机技能测试时间:20131110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 

计算机技能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名额数与考察对象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与入闱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入闱考察)。 

考察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注重考察其与拟从事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打分评议。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占50%、考察组评议占50%计算总成绩,原则上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岗位名额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按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 

组 织体检人选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从其他考生中依次递补,再进行体检。 体检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程序严格、组织严密、公开透明。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体检结果必须由医院、体检医师和监督人员同时签字确 认。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六)研究决定 

综合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由区人民检察院提出拟选调意见,提交区委组织部研究决定。 

(七)公示  

区委组织部确定拟选调人选后,按照有关规定对拟选调人选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八)调动  

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组织部、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解释。 

咨询电话: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组织部0790-6241180 

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0790-7079917 

  

附:1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 

  

  

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组织部 

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 

     20131112 

  

  

  

  

  

  

  

  

  

  

附件1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照片 

出生 

年月 

  

参加工 

作时间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身体状况 

  

学历 

  

全日制 

   

  

毕业院 

校及所 

学专业 

  

工作 

单位 

  

联系 

电话 

  

 

 

 

 

  

  

 

 

 

 

 

 

 

 

 

 

 

 

 

 

 

 

 

 

 

 

  

  

  

  

  

  

  

  

  

  

  

  

  

  

近二年考核情况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内容准确无误,报考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随时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考人(签名): 

               

资格审 

查意见 

  

  

  

  

  

  

  

  

  

附件2 

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身份证 

号码 

  

 

 

 

 

  

单位 

意见 

  

  

  

(盖章) 

                                    

主管 

组织 

人事 

部门 

意见 

  

  

  

  

  

  

  

(盖章) 

                                    

说明:1工作简历一栏,请详细写明从第一学历起,包括职务变动等情况; 

2、单位意见一栏,请工作单位填写是否同意报考意见并签章; 

3、主管组织人事部门意见一栏,请相关单位填写是否同意报考意见并签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