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水北琴山村委颐养之家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7日上午,根据市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带领市院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水北镇琴山村委走访慰问颐养之家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在颐养之家,施兆荣检察长走进厨房、餐厅、宿舍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了解颐养之家的运作情况、经费来源、饮食供给等。党员们与老人们拉家常,问村情,聊变化。施兆荣检察长指出,建设“党建+颐养之家”,是我市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希望村委干部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提供周到服务,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将颐养之家建成老人们的幸福之家。

同时,施兆荣检察长还走访了单位扶贫点,了解了扶贫相关政策,详细询问了琴山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琴山特有的产业扶贫项目,希望村委干部认真落实中央政策,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并表示市院会继续支持帮助琴山村的发展,使之尽快脱离贫困的道路。

 

                         (市院控申处   华玉兰)


党员们为颐养之家老人送上生活物资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实地查看基础设施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询问老人们生活情况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了解扶贫情况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