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市院举办“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 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举办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新闻发布会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316日上午,市院举办了“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邀请了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新法制报、信息日报、中国江西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新余日报融媒体、新余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等省、市内主要媒体参加。市院办公室同志参加了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新时代背景下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传达了施兆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将按照“夯实一个基础、创响两大品牌、深耕三项主业”工作思路,即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创响公益诉讼、智慧检务两大品牌,深耕侦查监督、审判监督、执行监督三项主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发布会结束后,媒体记者高度赞扬新余市检察机关新时代新征程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就检察机关落实司法责任制情况、服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提问,同时表示新时代将继续关注并传播检察工作,引导更多人了解检察工作、支持检察工作、信任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