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21-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根保一行到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市检察院21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佐证资料,详细询问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锦廷就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汇报。

  陈根保组长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周密、行动迅速,创新举办的“检政大讲堂”等活动,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陈根保组长强调,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形式、营造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做优做好。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报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特色品牌,为党史学习教育亮色。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此次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进行逐项销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