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余市举行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
时间:2017-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入额检察官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江西省检察院部署,5月10日上午,新余市检察机关首批员额内检察官宣誓仪式在新余市罗坊会议纪念馆举行,全市检察机关83名首批员额内检察官参加仪式。这标志着新余市首批员额内检察官正式开始履职,新余市司法体制改革翻开新的篇章。

 

新余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峰同志主持仪式,新余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刘云同志领读誓词,新余市检察院民行处付林同志作入额检察官代表发言。

新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员额内检察官的政治责任,做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参与者。要忠实履行员额内检察官的办案职责,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决维护者和有力保障者。要切实提高员额内检察官的素质能力,做履行检察职责的优秀胜任者。

入额检察官们参观了罗坊会议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检察官们表示未来的道路上,将以从容淡定之心,担当道义之肩,秉司法之行,不负心中法治之梦,不负员额之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