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余市检察院积极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至24日,是全国检察机关第18个“举报宣传周”。新余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以“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将“举报宣传周”扎实开展好,该院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落实各部门责任分工,对各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参加活动人员、车辆、宣传资料等均准备到位。  

   6月22日,该院组织开展“举报宣传周”设点宣传活动,抽调举报中心、反贪、预防等部门干警10余人,在主要交通路段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两微一端”二维码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访答疑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举报方式、途径等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行使举报权利,参与惩治身边的腐败。该院依托检察室在辖区人和乡等乡镇同时开展设点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举报申诉、咨询等。设点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现场接受群众举报4件,新增“两微一端”关注用户300余人。  

  “举报宣传周”活动期间,该院除进行设点宣传以外,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举报宣传活动。该院紧扣活动主题,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公益广告,利用“两微一端”检察新媒体、手机报推送举报宣传内容,在城市主干道、繁华商业区等人流密集地悬挂标语和横幅,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动公开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平 华玉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