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申诉审查
全国最美,花落新余检察
时间:2022-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997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了997户全国最美家庭。其中,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姜雪丽的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姜雪丽家庭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姜雪丽同志是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爱人是一名军转干部,他们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一家人互爱互敬、进取奋进。

    从检14年来,姜雪丽先后在控告申诉、民事行政、办公室等多个部门锻炼,始终怀着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对群众的关爱之心、对工作的负责之心,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检察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强一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检察官的熠熠风采。

    在检察办案岗位上,她认真钻研业务,依法秉公办案,耐心释法说理,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先后荣获“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十佳检察官”“全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7年,她成为一名司法行政人员。她以身作则,不仅带领团队克服一个个工作困难,还常常利用晚上或周末时间撰写各类材料,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所在单位信息工作在全省检察系统名列前茅,个人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姜雪丽的爱人是一名军转干部,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工作严谨,作风务实,为人谦和,在单位赢得领导同事一致好评。夫妻俩工作上相互理解支持、共同进步;生活上相互照顾,孝顺父母,关爱家人。家庭和睦融洽。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姜雪丽和爱人非常重视对孩子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和培养。他们不仅注重孩子的学习成绩,更注重良好习惯的养成、道德品行和兴趣爱好的培养。在夫妻俩的教育下,女儿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 品行端正、乐观开朗、独立上进,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夫妻俩都是党龄超过15年的老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爱国爱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小家的和谐向上助力国家的发展进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