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8月1日,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锦廷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合唱了《咱当兵的人》,11位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从军队转业到市检察院机关的经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从“戎装”到“检装”,变装不变心,退伍不褪色,将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拼搏进取,为新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立斌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新余检察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治品格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主动适应角色转变,事业转型,立足本职岗位,完善知识结构,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检察工作战线上的排头兵,为谱写新余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添彩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