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女童保护”检花团队荣获新余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日上午,我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在新余市新钢公司运输部车辆段特修库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新余市“五四青年奖章”个人和集体,部分青年代表作青春故事分享。全市检察机关“女童保护”检花团队荣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市院未检处处长夏添作为10支获奖集体代表上台分享青春故事。

2016年团队成立至今,“女童保护”检花团队在两级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身体力行践行公益,立足岗位职责,延伸检察职能,以“普及、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随着团队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有13名女检察官志愿者,其中志愿者讲师12人。截至20184月,检花们深入学校、社区和培训机构,开展女童保护儿童版课程和家长版课程共计110场,听课儿童和家长共计6453人,课后发放女童保护儿童版和家长版手册近7000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