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机关一支部 “七一”组织党员走访 慰问鹄山村委颐养之家
时间:2017-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深入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根据市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1日上午,市院机关一支部十余名党员,在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水华的带领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访慰问鹄山乡鹄山村委颐养之家,为颐养之家的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向老人们带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中,刘专委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在颐养之家的生活情况,了解颐养之家的运作情况、经费来源、饮食供给等,党员们也纷纷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对颐养之家的看法和建议,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慰问结束后,刘专委带领党员们冒雨实地察看了在建的颐养之家新大楼项目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最后,刘专委向村委干部提出,希望村委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提供周到的服务,带领村委把颐养之家办实办好,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

(民行处 付林)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水华为颐养之家老人送物资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水华实地察看颐养之家新大楼项目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