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守护童心 放飞梦想
时间:2017-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下午,新余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院内30名青年干警,前往分宜县德仁苑孤儿院开展“守护童心·放飞梦想”“五·四”青年节党日活动。

 

 

大家为德仁苑内61名孩子送去了米油和牛奶等慰问物资,并由新余市检察院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给孩子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公益课,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孩子们非常热情,乖巧可爱,宿舍卫生也弄得非常整洁干净,自己洗碗洗衣服叠被子,懂事听话,孩子们还为大家表演了手语版《感恩的心》。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奉献了爱心,传播了知识,更加展现了新余检察干警的青春正能量。

 

 

 

 

请在此输入批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