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7-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革命烈士遗志,4月1日上午,新余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30余人来到仰天岗烈士纪念碑广场,参加新余市“祭奠先烈英魂,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祭奠活动中,干警们着装整齐,神情肃穆, 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伫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缅怀。 

 

 

  随后,干警们瞻仰了仰天岗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一段新余人民保卫家园、抗击外来侵略的辉煌壮烈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干警们决心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严格执法,用实际行动发扬光大“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内涵,维护当年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法治新余、平安新余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促进新余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