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时间:2017-02-23  作者:易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2月22日,按照新余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新余市检察院监察处组织新余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国从严治党”的2017年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新余市纪委统一命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测试期间,考场纪律严明规范,参考党员和干部现场实名签到,均独立闭卷完成答题。 

  测试结束后,参考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会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