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7-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125日晚上,为庆祝丁酉鸡年春节的到来,市检察院举办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市院在家院领导、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上730分,市检察院三楼大会议室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在晚会上致辞,他指出2016年新余检察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全体检察人员围绕“守规矩、抓办案、创佳绩”工作思路,履职更全面,队伍更过硬,保障更有力。施兆荣检察长强调2017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余检察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最后施兆荣检察长祝福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晚会由反贪局、反渎局干警上演《威风锣鼓》开场,六个大鼓置于舞台中央,鼓声气势磅礴,迅速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晚会总共13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公诉处选送的《公诉四大才子》和政治部选送的配音秀《2016年度大盘点》让人捧腹大笑;几位“歌手”的表演,让人深情回味;还有舞蹈、二胡、古筝等节目也让人拍手叫好。最后由院领导们合作演唱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晚会在铿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