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春之声】青年干警感悟党的二十大(四)
时间:2022-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余检察机关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检察干警,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 简守鹤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如我在诉”的理念办理好每一起司法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同时,我将坚持能动司法,及时发现社会治理深层次问题,以检察建议推进溯源治理,实现治罪与治理并重。

- 袁筱欢 干部人事处副处长 -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作为干部人事处的一名检察干警,我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实检察人员考核,做实“严管就是厚爱”,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 易诚 计划财务装备处副处长-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检察干警,我将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节能减排方面守正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后勤服务保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