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院举办检察文化大舞台活动和十九大及党章应知应会知识摸底考试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426日下午,市院控申处以“我带头?跟着上”检察文化大舞台为平台,结合当前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以“同上一节课”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分别以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理综、文综老师的不同视角讲授了各科老师眼中不同的“十九大”,通过这种别样的方式,与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的学习与交流。干警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有别于传统念文件、听视频等学习方式,更有利于增加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

在检察文化大舞台活动结束后,政治部举行了十九大及党章应知应会知识摸底考试,此次考试为闭卷不记名,意在掌握干警对十九大及党章知识的熟悉程度,此次考试加深了干警们对十九大及党章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