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人民检察院网上信访大厅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检察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举办2018年迎春晚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7日晚上,新余市院举办“2018年迎春晚会”,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兆荣发表新春致辞市院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致辞中,施兆荣检察长首先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向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表示新春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新余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晚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开展紧张有序,各个节目排练认真刻苦,各位演职人员尽心尽力,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好每一个节目,良好的后勤服务,为节目的顺利编排提供了支持和保障。节目实行成熟一个,彩排一个,最后集中彩排,确保了节目质量。

整场晚会检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彩,艺术效果突出,充满了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晚会共有14个演出节目,尽情展现了检察官及家属们的才艺。晚会在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火红的日子》拉开序幕,干警及家属带来的舞蹈《咏春》《西班牙之火》将晚会推向高潮;办公室选送的情景剧《足生脱贫》,充分展现了新余市检察机关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取得的成效;执检处自编自演的小品《送鸡鸭,不要审查》,讲述了检察机关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的意义、内涵;市院女童保护志愿者表演的《守护童年》,充分展现了女检察官的巾楣风采及新余检察机关未检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不仅有力的表达了人民检察官保护未成年儿童的庄重承诺,也为晚会留下了袅袅余音,晚会在一首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仰天西大道366号 邮编:33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